English

不断提高注意力

“健康123”又捧大奖
2000-08-18 来源:生活时报 黄杏秀 我有话说

连获CNNIC、《电脑商情报》CBIResearch健康医疗类网站第一名的健康123网站,8月14日又传来喜讯——健康123获得了2000年《电脑报》读者选择奖,即读者首选品牌医疗保健类网站的第一名!从而再一次证明了健康123的雄厚实力和骄人的业绩!

据《电脑报》编辑部的人介绍:此次活动主要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读者中进行调查,其结果的显示也是读者心中真正首选品牌的真实体现。

该网站的CEO邵海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:在众多医疗保健类网站中、在众多网站评选活动中,健康123都能名列榜首,说明我们在这一领域确实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,但前面的路仍然很崎岖,不过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迎接各种挑战!他还说,人才是企业高速、长期发展的重要保证,为此,他不惜重金诚聘人才,目前其各部门经理都是高薪聘来的在医疗保健网络领域一流的人才,不少人在来健康123前都是所在公司的中坚力量;就连其普通员工也大都是本科以上学历、有熟练工作经验的年轻人。更令人欣喜的是,北京各大医院的近60名国内一流专家的加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专家、教授表示愿意到健康123当网上专家的申请。

有了人气不怕企业做不大,邵海洋充满信心。他时常告诫他的部下,只有更多、更快、更好地提供服务内容,提高质量,才能赢得广大网民的注意力,要让他们不断地点击123网才能达到我们的理想效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